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新任江蘇省委常委鄧修明已任省委政法委書記

2021年12月01日00:0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2月1日電 (唐璐璐)11月30日,江蘇省委政法委機關召開全體黨員干部大會,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傳達學習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和省委十四屆一次全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鄧修明主持會議並講話。該消息顯示,鄧修明已任江蘇省委政法委書記。

鄧修明在會上表示,要堅決落實“兩個確立”、踐行“兩個維護”,旗幟鮮明加強全省政法系統政治建設﹔要牢記殷殷囑托、扛起職責使命,切實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保駕護航﹔要強化斗爭精神、保持奮斗姿態,始終在維護安全穩定上展現政法擔當﹔要敢於刀刃向內、勇於自我革命,堅定不移深入推進全面從嚴管黨治警。

公開簡歷顯示,鄧修明生於1964年,法學博士,早年在四川工作。2002年后,歷任四川省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成都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等職。2016年2月,鄧修明調任中央國家機關紀工委書記、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委員。同年12月,任天津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2018年1月兼任天津市監察委員會主任。經中央批准,鄧修明11月19日獲任江蘇省委委員、常委。

11月27日下午,中共江蘇省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出新一屆江蘇省委常委領導班子,鄧修明位列其中。

隨著鄧修明新職明確,此前兼任江蘇省委政法委書記的省委常委費高雲分工將相應調整。人民網注意到,11月29日,江蘇省政府黨組會議上,費高雲在座。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