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趕考新征程 逐夢現代化】

徐州市賈汪區委書記薛永:牢記囑托感恩奮進 更高水平推動“四區”並進全面轉型

顧姝姝 冷金明
2021年12月01日12:4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戰鼓催征程,發展不停歇。新時代的號角振聾發聵,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已經開啟。伴隨江蘇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的勝利閉幕,人民網江蘇頻道推出《趕考新征程 逐夢現代化》微視頻訪談欄目,本期訪談對象為徐州市賈汪區委書記薛永。以下為訪談實錄:

賈汪區委書記薛永:賈汪作為習近平總書記十九大后首次地方視察的縣區,我們將始終牢記囑托,感恩奮進,緊緊圍繞履行三大光榮使命,按照“六個顯著提升”的目標任務,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更高水平推動“四區”並進全面轉型。

牢牢把握堅持黨的全面領導,以人民為中心,協同創新,系統謀劃“四大工作原則”。圍繞“經濟強”,實施產業強區戰略,開展工業經濟三年倍增提升行動,打造資源枯竭城市高質量轉型發展示范區﹔圍繞“百姓富”,實施旅游旺區戰略,開展居民收入快速增長,共同富裕行動,打造高品質生活實踐區﹔圍繞“環境美”,實施生態立區戰略,開展生態更美,旅游共旺互促提質行動,打造生態文明建設先行區﹔圍繞“社會文明程度高”,實施文明興區戰略,開展社會文明程度和治理效能雙提升行動,打造文明和諧樣板區,為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貢獻賈汪的智慧和力量。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