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教育

江蘇召開座談會:推進蘇錫常都市圈職業教育改革創新

2021年12月08日07:24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整體推進蘇錫常都市圈職業教育改革創新 打造高質量發展樣板工作座談會召開

本報訊 (記者 王拓) 12月7日,整體推進蘇錫常都市圈職業教育改革創新、打造高質量發展樣板工作座談會在常州召開,副省長馬欣出席會議並講話。

馬欣指出,整體推進蘇錫常都市圈職業教育改革創新、打造高質量發展樣板,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職業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具體行動,也是推動全省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機遇。自去年教育部與省委、省政府啟動部省共建以來,蘇錫常都市圈職業教育改革創新工作取得積極進展。蘇錫常三市和省有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把握整體推進要求、彰顯蘇錫常都市圈特色、加大改革創新力度、突出高質量發展導向,加強組織領導和統籌協調,扎實推動各項重點任務落地落實,努力形成一批標志性引領性成果,著力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職教高地和樣板,為履行“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光榮使命、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作出貢獻。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