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鎮江市潤州區原副區長祝中昊被開除公職

2021年12月14日15:2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2月13日電 據鎮江市紀委監委消息,日前,經鎮江市委批准,鎮江市紀委監委對潤州區人民政府原副區長祝中昊嚴重職務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

經查,祝中昊背棄初心使命,喪失紀法底線,違反政治要求,對抗監察機關調查﹔頂風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廉潔要求,收受禮金、禮卡﹔組織觀念淡薄,隱瞞不報個人房產﹔公權私用,騙取國家拆遷補償﹔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非法收受他人財物。

祝中昊身為領導干部,本應廉潔奉公,嚴於律己。但其喪失理想信念,無視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長期多次收受禮金、禮卡﹔違反公職人員道德﹔與親屬等人形成利益鏈,大搞權錢交易,相關行為已嚴重違法並涉嫌貪污、受賄犯罪。祝中昊在黨的十八大乃至十九大之后仍不收斂不收手,且對抗組織審查,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等有關規定,經鎮江市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鎮江市委批准,決定給予祝中昊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