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教育

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江蘇大學醫學院研究生培養基地”揭牌

2021年12月23日17:2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簽約儀式。志陽攝

12月23日上午,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江蘇大學醫學院研究生培養基地”揭牌儀式在南京舉行。儀式現場,江蘇大學醫學院院長錢暉與上海鑫璽源集團副總裁高山代表雙方簽署“研究生培養合作協議”,江蘇大學醫學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邱健與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執行院長陳林共同為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江蘇大學醫學院研究生培養基地”揭牌。

高山表示,此次合作是江蘇大學醫學院與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發揮雙方優勢,進一步探索“醫教研”一體化的發展戰略,攜手深化醫學理論與臨床實踐的探索研究,實現合作共贏、可持續發展的有力舉措。

錢暉就今后雙方人員的專業交流、項目合作、研究生聯合培養、科研成果轉化等具體事宜進行了介紹,並對下一步在醫療、學術等方面的合作重點提出了具體建議。錢暉表示,希望雙方以研究生聯合培養為切入點,繼續擴大合作領域,推動雙方共同進步。

揭牌儀式。志陽攝

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相關負責人表示,該院作為南京市唯一一家耳鼻喉專科醫院,與江蘇大學醫學院這樣一所歷史悠久,有著雄厚師資實力的高校合作,是雙方發揮互補優勢、深化醫學學科建設與人才培養的一次創新嘗試,可以為雙方在共同提升醫學基礎及臨床研究與診療水平、增強社會服務能力等方面搭建交流與合作的平台。醫院將以此次合作為契機,進一步堅持學術引領,堅持“名醫、名科、名院”的發展戰略,創建醫院品牌,為守護廣大群眾的耳鼻喉健康,推動耳鼻喉醫療事業又好又快地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江蘇大學科技處副處長祝俊,江蘇大學醫學院發展辦主任寧鬆毅,江蘇大學醫學院辦公室主任陶文杰,上海鑫璽源集團副總裁蘇限棋,上海鑫璽源集團辦公室主任呂麗妍以及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相關負責人等出席揭牌儀式。(胡清茹)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