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吳政隆許昆林會見中國建設銀行行長王江一行

2021年12月24日07:25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吳政隆許昆林會見中國建設銀行行長王江一行

本報訊 (記者 黃偉)12月23日下午,省委書記吳政隆,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許昆林會見中國建設銀行行長王江一行。會見前,省政府與中國建設銀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吳政隆、許昆林對中國建設銀行長期以來支持江蘇經濟社會發展表示感謝,並請王江轉達對田國立董事長的問候。在簡要介紹江蘇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吳政隆說,當前,全省上下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根據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和省委經濟工作會議部署,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切實扛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光榮使命,奮力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金融是實體經濟的血脈,金融活、經濟活,金融穩、經濟穩。中國建設銀行是國家金融主力軍,多年來,為推動江蘇高質量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約為新起點,圍繞實體經濟發展、保障和改善民生、重大基礎設施建設、綠色低碳發展、防范化解風險等方面進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贏,攜手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展現更大擔當作為、為全國發展大局作出更大貢獻。我們將為中國建設銀行在江蘇發展營造良好金融生態和一流營商環境。

王江感謝江蘇省對中國建設銀行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持。他說,江蘇是中國建設銀行業務發展的重點區域,建行將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持續拓展合作領域,在江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履行新使命、譜寫新篇章的新征程上展現建行擔當、作出建行貢獻。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圍繞國家重大戰略落地落實、制造業高質量發展、創新創業、綠色發展、現代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建設、鄉村振興、民生改善、省域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等方面深化全面合作。

省有關部門、部分省屬企業、鎮江市政府與中國建設銀行江蘇省分行也簽訂了相關合作協議。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潘賢掌,副省長馬欣,省政府秘書長陳建剛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蕭瀟、孟二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