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南通海啟高速通過竣工驗收

2021年12月27日15:37 | 來源:南通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啟高速通過竣工驗收

  本報訊 (記者彭軍君)23日,“十三五”期間我省新建裡程最長、投資規模最大的高速公路建設項目——海安至啟東高速公路工程(以下簡稱“海啟高速”)順利通過省交通運輸廳組織的竣工驗收,意味著該項工程建設任務畫上圓滿句號,也標志著海啟高速正式交付運營使用。

  當天,來自省市多部門領導、專家組成竣工驗收委員會審議竣工驗收意見后一致認為:經過兩年的通車試運營,該工程符合設計和使用要求,並按國家有關規定完成了工程環保、檔案專項驗收及竣工決算審計工作,通過了竣工質量鑒定,同意該工程通過竣工驗收。

  海啟高速是江蘇省“十五射六縱十橫”高速公路網規劃中“橫七”(啟東至揚州)的重要組成部分,項目起自G15沈海高速與S28啟揚高速公路交匯處的雪岸樞紐,經海安、如皋、如東、通州灣示范區、海門、啟東,終點接G40滬陝高速公路。線路全長130.75公裡,批復概算109.097億元,採取“省市共建、以市為主”的建設模式。項目建設對於南通及蘇北地區對接上海,完善通州灣港口集疏運體系,服務江蘇新出海口建設,推進沿海開發、陸海統籌發展等具有重要意義。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