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發布陽性病例情況續報:已排查密接49人次密接56人

2021年12月28日19:1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2月28日電 (李子佩)12月28日,南京通報了一例核酸檢測陽性人員。28日晚,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發布情況續報,目前已排查出密切接觸者49人,核酸檢測結果已出25份,均為陰性。

12月28日凌晨,南京市建鄴區在對口岸高風險崗位閉環管理人員例行核酸檢測中,發現一例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系長江引航中心南京引航站引航員。目前,該陽性人員已轉至市公共衛生醫療中心進行隔離治療。

據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通報,市、區疾控部門立即啟動應急預案開展處置,截至12月28日18時,已排查出在寧密切接觸者49人,均已落實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核酸檢測結果已出25份,均為陰性,另有12人在外地,均已協調落實管控﹔已排查出在寧次密接56人﹔排查雨花台區天合廣場亞朵酒店工作人員及旅客119人,核酸檢測結果已出119份,均為陰性。採集環境樣本176份,核酸檢測結果已出44份,其中陽性樣本9份,均在閉環管理的長江引航工作人員房間,陰性樣本35份,其余結果待出。對病例生活、工作場所等環境消殺8408平方米。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