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第十四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全球征集分項活動方案

2022年01月04日17:3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為拓寬辦會思路、整合優質資源、豐富活動內容、提升品牌能級,即日起,蘇州面向海內外公開征集2022年(第十四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分項活動策劃方案,著重征集主題峰會類、對接洽談類、展覽展示類、區域合作類、研究發布類等五個類別,組織形式可線上線下靈活開展,國內外知名高校院所、企事業單位、學術社團、協會組織、媒體智庫、人力資源機構等均可報名參與,報名截至2022年2月20日。

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是蘇州重點打造的重大招才引智活動,自2009年起,至今已連續舉辦了13屆,並於每年7月10日舉行開幕式,與“蘇州科學家日”相關活動組合進行。以“匯聚全球智慧、打造創業天堂”為主題、堅守“高層次人才落戶、高質量項目落地”初心,創業周通過整合市縣(區)兩級資源,讓人才、項目、資金、載體等創新創業要素充分對接,累計吸引3.25萬余名全球高端人才來蘇參會洽談,落戶項目9069個,引進培養國家級重大人才工程入選者154人、江蘇“省雙創”314人、姑蘇領軍人才644名。創業周品牌影響力和人才集聚力持續擴大,已成為蘇州人才工作的一張金名片。2022年(第十四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也將於今年7月舉辦,並擬在開幕期間,組織系列分項活動。

本次征集突出開放合作、精准實效、時代特色導向,在邀請對象中,著重面向蘇州戰略性新興產業和前沿科技領域,邀請帶項目、技術、資金、資源的海內外高層次創新創業人才和團隊參會,同時加大對戰略科學家、一流科技領軍人才和創新團隊、青年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師以及教育、衛生、金融領域人才邀請力度。在組織形式上,活動主體或重點環節一般於7月創業周開幕期間在蘇州舉辦,可靈活採用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開展,活動類型包括但不限於大賽、論壇、路演、沙龍、參訪、研討、辯論、發布會、體驗會等形式。

申報單位可登錄蘇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hrss.suzhou.gov.cn)或關注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微信公眾號(gh_d4f8737c5135),下載填寫申報表報名。申報表需一式兩份加蓋本單位公章,於2022年2月20日前,將書面材料郵寄至蘇州市人社局人才開發和對外合作處,並同時將電子版材料以附件形式發送至kfc@rsj.suzhou.gov.cn。

本次征集活動在蘇州市人才辦指導下,由蘇州市人社局具體組織實施。蘇州市人才辦、市人社局將會同相關部門和專業機構對申報方案進行綜合遴選,形成擬入選方案名單,提交市人才辦主任會議審定。申報方案一經入選,將納入2022年(第十四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整體活動,並在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組委會的統籌下,由申報單位組織實施。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