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政協南京市高淳區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開幕

2022年01月06日15:3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劉列攝

高淳區委書記劉偉講話。劉列攝

人民網南京1月6日電 (張瀚天)1月5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南京市高淳區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在世界村酒店開幕。 高淳區政協主席黃亦武代表政協南京市高淳區第十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向大會作工作報告。

高淳區委書記劉偉在講話中說,過去五年,是高淳區經濟社會持續快速發展的五年,也是綜合實力顯著增強的五年。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全區各級干群的無私付出和辛勤工作,也凝聚著十屆政協和廣大政協委員的智慧和力量,主要表現在服務大局奮發有為、民主監督規范有序、提案獻策言之有道、助力民生積極有方、自身建設扎實有效。

劉偉提出,接下來,高淳要更高標准打造生態品牌,更嚴舉措開展環境保護,更大力度改善城鄉面貌,更深層次培育生態經濟。要聚力推進科技創新、深化制度創新、推動萬眾創新。要推動項目攻堅多點開花、產業升級多線並舉、功能板塊多元共進、城鄉融合發展全面繁榮。要進一步推進共同富裕、優化公共服務、完善社會治理。

據悉,高淳區政協十屆一次會議以來,共提交提案698件,經審查立案659件。截至2021年底,立案提案已全部辦復。從辦理結果看,提案所提意見建議得到採納、相關問題已經解決或基本解決的有496件,佔75.3%﹔正在辦理或列入計劃擬解決的有124件,佔18.8%。從辦理后反饋情況看,提案辦成率逐年提高,委員最終滿意率達100%。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