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委宣講團赴各地高校宣講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2022年01月09日08:15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江蘇省委宣講團赴各地高校宣講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學習貫徹江蘇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省委宣講團近期赴各地高校開展集中宣講,面向廣大師生全面深入解讀省黨代會精神。

  省委宣講團成員分別在南京大學、南京理工大學、河海大學、蘇州大學、南京工程學院、南京體育學院、江蘇警官學院為師生們作宣講報告。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和各高校專業所長,省委宣講團成員表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全面貫徹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埋頭苦干、勇毅前行,切實履行“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光榮使命,奮力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宣講團成員希望與會師生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積極實踐“五個表率”,創造性地結合實際貫徹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同時,勉勵大家在“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中推進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讓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在大學校園落地生根、結出碩果。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程芸、董路、沈楊、王鵬、王堯、趙凌翔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