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溧寧高速江蘇段提前交工驗收 全長23.724公裡

2022年01月09日07:44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溧寧高速江蘇段提前交工驗收

  本報訊 (記者 梅劍飛) 1月8日,溧陽至寧德高速公路江蘇段(新昌樞紐至南渡南樞紐段)提前完成建設任務,通過江蘇省交通工程建設局組織的交工驗收。

  溧陽至寧德高速公路江蘇段北接揚溧高速,向南順接溧高高速和溧寧高速安徽段。項目起自新昌樞紐,途經溧陽市南渡鎮、天目湖鎮、社渚鎮,止於安徽省界,全長23.724公裡。項目計劃2022年底全部建成,屆時江蘇將新增一條對接安徽的出省通道。常州市高速公路建設指揮部溧寧高速項目辦主任俞科峰介紹,在建的溧寧高速公路與已建成的揚溧、寧杭、溧高高速公路相接,提前建成新昌樞紐至南渡南樞紐段,有利於促進已建成的溧高高速全面融入高速路網,對進一步拉近蘇南地區與皖南地區、推進長三角一體化具有重要意義。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