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蘇州張家港:11歲女孩橫穿馬路被撞 車主因逃逸擔全責

2022年01月09日08:04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11歲女孩橫穿馬路被撞 車主因逃逸擔全責

  揚子晚報訊(記者 黃玉琴 實習生 楊佳怡)近日,張家港一名11歲女孩放學回家途中橫穿馬路,被一輛正常行駛的電動車撞倒,並因此造成左腿骨折。事故發生后,車主並沒有現場報警而是直接駛離了現場。民警通過監控找到肇事者於某,交警表示,於某的逃逸行為使性質發生了變化,如果不逃逸,小女孩的責任會大一點。如今,於某不僅要承擔事故的全部責任和小女孩的全部醫藥費,還將面臨行政拘留、罰款等處罰。

  監控顯示,駕駛電動車的於某在道路上正常行駛,突然,女孩奔跑著從路邊竄出,橫穿馬路,與於某的電動車相撞。女孩被撞后,倒地不起,而於某在撿起掉落的衣物后,隨即駕車駛離了現場。后經熱心市民報警,女孩被及時送往了醫院。據了解,被撞傷的女孩今年11歲,此次車禍導致她左腿骨折。

  據目擊者描述,於某是約四五十歲的男性,駕駛著一輛黑色的電瓶車。張家港市民警按照描述,結合監控視頻,通過視頻接力的方式,兩小時后便在一個居民區內找到了於某。因為於某在案發后沒有採取任何處理措施,駕車離開現場,構成逃逸行為,對本次事故承擔全部責任。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