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京發布市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涉部門正局級

2022年01月13日07:46 | 來源:南京日報微信
小字號

原標題:南京市市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等相關規定,經市委研究,決定對下列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名單附后),征求廣大干部群眾的意見。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反映問題的方式。在公示期間內,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等形式向市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存在的問題。以單位名義反映問題的應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問題的提倡署報本人真實姓名。

  二、相關要求。反映問題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反對借機誹謗誣告。

  三、公示時間。從2022年1月13日起到2022年1月19日止,共5個工作日。

  四、公示聯系方式。聯系電話:025-83638294,19805152380﹔聯系地址:南京市北京東路41號南京市委組織部(郵編:210008)。

  中共南京市委組織部

  2022年1月12日

  任前公示名單

  張政,男,漢族,1975年12月生,在職研究生,碩士,中共黨員,現任浦口區委副書記,擬任市級機關部門正局職。

  王珍祥,男,漢族,1968年4月生,中央黨校研究生,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市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黨組成員,擬任市級機關部門正局職。

  金衛東,男,漢族,1967年1月生,研究生,博士,中共黨員,現任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長、黨委書記,擬進一步使用。

  裴清海,男,漢族,1973年6月生,大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江北新區黨工委委員,市江北新區黨工委、管委會投資促進和商務局局長,寧淮合作前方工作組副組長,寧淮智能制造產業園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淮安市政府黨組成員、市政府副秘書長(挂職),擬任市級機關部門正局職。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