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委宣講團赴省內各系統集中宣講省黨代會精神

2022年01月16日08:05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提升自信自覺 強化責任擔當

  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省委宣講團近期赴省內各地各部門各有關單位開展集中宣講,全面深入解讀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並與基層干部群眾互動交流。

  1月14日,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發展改革委黨組書記、主任李侃楨以《立足新時代 踐行新使命 彰顯新擔當 奮力譜寫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為主題,向全省發展改革系統宣講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結合發展改革工作實際,李侃楨系統闡述了“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的“一張藍圖”、“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榮使命、過去五年的“一份厚實成績單”、“五個堅持”重要經驗、“六個顯著提升”目標、九個方面重點工作的邏輯關系和內涵要義。他強調,全省發展改革系統要把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與謀劃年度工作思路緊密結合起來,進一步掀起學習貫徹熱潮,埋頭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推動全省發展改革事業高質量發展,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1月13日,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社科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張新科為“168黨建聯盟”成員單位黨員干部作宣講報告。他把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貫通聯系起來,緊緊圍繞三大光榮使命和省黨代會提出的“六個顯著提升”目標任務、九個方面重點工作,緊密結合黨建聯盟實際,帶來系統全面、生動精彩的輔導授課。與會同志一致表示,聆聽宣講報告后,在深刻感悟黨百年奮斗的偉大歷程中提升了歷史自信、歷史自覺,在令人鼓舞、催人奮進的目標任務中強化了責任擔當。(沈佳暄 袁媛 吳雨陽)

(責編:黃竹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