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人大常委會領導帶隊檢查省人代會准備工作

2022年01月17日07:28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領導帶隊檢查省人代會准備工作

本報訊 (蘇仁軒 陳月飛) 1月16日,在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開幕前夕,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黨組副書記李小敏,黨組副書記樊金龍,副主任、黨組副書記王燕文分別帶隊實地檢查省人代會會場和代表住地准備情況,秘書長陳蒙蒙一同檢查。

李小敏、樊金龍、王燕文分別來到國際青年、金鷹世界、華泰萬麗、金陵江濱、新華傳媒等代表住地賓館和江蘇大會堂,仔細察看會場、客房、餐廳以及物資儲備、電力保供、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各方面准備的情況,聽取相關單位負責同志有關情況匯報。

檢查組充分肯定前一階段各單位部門和住地賓館認真貫徹落實省委書記吳政隆對籌備工作的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推進各項籌備工作取得的階段性積極成效,指出今年的省人代會是在一個十分重要的時間節點召開的,各住地賓館和大會堂要從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認識開好這次省人代會的重要意義,精心組織、周密安排,尤其是在會議開幕前的這段時間裡仔細梳理,查漏補缺,扎實做好各項准備工作。

檢查組強調,保証大會安全是服務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關系到大會的成敗,要按照大會秘書處統一要求,嚴格閉環管理,高標准抓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飲食衛生,確保萬無一失、絕對安全。要精益求精、落細落實,做好會場布置,保障網絡和信息系統穩定運行,營造舒心住宿環境,合理安排交通出行,不斷提高服務保障質量,為大會順利召開並圓滿成功作出應有貢獻。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