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滑雪、長跑、冬泳、廣場舞 江蘇各地助力冬奧

2022年01月17日14:42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滑雪、長跑、冬泳或廣場舞!江蘇各地助力冬奧

北京冬奧會臨近,江蘇各地市民積極參與到冰雪運動中來。大家還用長跑、冬泳或者一場歡快的廣場舞,助力冬奧!

在連雲港市贛榆區塔山湖滑雪場,不少市民全家總動員,感受冰雪運動的樂趣。

連雲港市民李女士說:“第一次來滑雪,感覺很開心。冬奧會馬上要來,正好家門口有這麼好的滑雪場。當然要過來應個景。”

滑雪場負責人介紹,今年來滑雪的游客特別多,每個周末的參與人數都在遞增。借著冬奧會的熱度,雪場也進行了全面提升。在原有雪道面積3萬平方米的基礎上,再次進行了賽道延伸,新建了網紅七彩滑道,並引進具備執教資質且經驗豐富的滑雪教練員。滿足滑雪教學、拓展及度假的需要。

宿遷泗陽的冬泳愛好者們用冬泳的方式助力北京冬奧會。大家相約一起鍛煉,既磨煉了意志,又強健了體魄﹔鹽城東台的長跑愛好者們則自發組織了多場中長跑活動,為北京冬奧會鼓勁加油。

鹽城東台長跑愛好者王順成說:“在激情和汗水中才能真正體會到運動的快樂。北京冬奧加油,冰雪健兒加油!”

南通市文化館為冬奧會主題推廣曲《一起向未來》編排了廣場舞,鼓勵市民通過跳廣場舞的形式參與到冬奧文化活動中來。

(武思思 連雲港台 南通台 泗陽台 東台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