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今開幕

2022年01月19日07:24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今開幕

本報訊 (記者 顧敏) 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各項准備工作基本就緒。19日上午9時,中國江蘇網、交匯點、江蘇人民廣播電台、江蘇電視台、荔枝新聞、ZAKER南京將現場直播大會開幕盛況。

近日,省政協副主席閻立、秘書長黃繼鵬一行專程來到承擔大會服務保障任務的江蘇大會堂和華山飯店、華東飯店等,詳細檢查會場、餐廳、客房等布置情況,全面了解消防安保、交通組織、食品安全等准備工作,並召開各駐地飯店負責人座談會,專題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等有關工作。大會秘書處各工作組都以飽滿的政治熱情、認真的工作態度、務實的工作作風、嚴肅的工作紀律,有力有序有效推進各項籌備工作,努力為委員們參政議政、建言獻策提供高質量的服務。

據大會秘書處負責人介紹,本次政協全體會議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以實際行動迎接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的重要時刻召開的。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復雜嚴峻,對大會組織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本次會議將堅決貫徹中央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決策和省委部署要求,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確保大會萬無一失。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嚴肅會風會紀,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和省委具體辦法精神,堅持節儉辦會、依規辦會,努力開出精氣神、開出新風貌。

(責編:蕭瀟、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