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省住建廳通報:泰州海陵一項目工地發生生產安全事故 致1人死亡

2022年01月21日14:3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月21日電 (蕭瀟)江蘇省住建廳1月20日通報,2022年1月18日7時10分左右,由中建一局集團第二建筑有限公司總承包、浙江恆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監理的泰州市海陵區申通(泰州)智慧物流電商產業園項目工地,發生一起物體打擊生產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通報稱,事故工程為申通(泰州)智慧物流電商產業園項目,事故地點在泰州市海陵區九龍鎮界溝路東側,運河路北側地塊。該工程建設單位是泰州得澤物流有限公司,總承包單位為中建一局集團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分包單位是安徽升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由浙江恆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監理。

江蘇省住建廳指出,上述總承包單位和分包單位的安全生產條件已降低,按照有關規定自1月20日起在江蘇省內不得承攬新的工程項目。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