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無錫新增1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密接僅有其1名家人

2022年03月15日08:0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3月15日電 (蕭瀟)江蘇省無錫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3月14日發布消息,無錫新增一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該無症狀感染者傳播鏈條清晰,密接僅有其1名家人。

通報稱,3月14日下午,無錫市新吳區對集中隔離點一名關聯外市陽性病例的密接進行核酸檢測時,初篩結果陽性。經無錫市疾控中心復核為陽性,隨即轉運至市定點醫院進一步診療。14日夜,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該無症狀感染者於3月12日晚在其工作單位所在的外市與陽性病例曾有接觸,當日23時返回無錫家中,后未外出,3月13日8時,在家中被閉環轉運至集中隔離點,當日第一次核酸檢測陰性。經流調排查,該無症狀感染者傳播鏈條清晰,密接僅有其1名家人,此前作為外市陽性病例的次密已落實集中隔離,且兩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截至3月14日23時,已採集相關環境樣本41份,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