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面向全社會有獎征集形象宣傳語

2022年03月24日16:0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近日,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啟動有獎征集活動,面向全社會征集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形象宣傳語,最高獎金5萬元。

此次有獎征集活動時間為2022年3月25日到2022年4月30日,要求宣傳口號必須是12字以內的原創內容,主題能充分體現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深厚的歷史人文內涵和豐富的度假旅游資源,准確反映和凸顯金壇茅山區域特點、產業特色和文化精髓,具有較強的親和力、吸引力、感召力和宣傳效果。入選宣傳語將廣泛用於宣傳片、公益廣告、宣傳報道、主題活動等各種載體和場合。

該活動的評選分為初選、網絡投票、評審和對外發布四個環節。主辦方初選入圍作品20件后,社會公眾可在“茅山發布”官方微信公眾號平台參與網絡投票,發表評選意見及建議。收集的意見、建議和網上票選結果,將作為評審復審階段的重要參考依據。評選結果將在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管委會自媒體平台和相關媒體公布。

據了解,關於該活動的詳細信息,可登錄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官方網站(www.chinamaoshan.cn)或官方微信公眾號“茅山發布”進行了解。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