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無錫尋找一例新冠病毒初篩陽性人員接觸者

2022年03月29日08:1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3月29日電 (蕭瀟)江蘇省無錫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3月29日發布通告,尋找一例新冠病毒初篩陽性人員接觸者。

通告稱,3月28日下午,無錫市在“應檢盡檢”人員核酸篩查中發現“5人混檢”初篩陽性,其中4人核酸檢測為陰性,3月29日凌晨接外地反饋,另1人核酸檢測初篩陽性。經流調排查,該陽性感染者於3月26日至28日期間在無錫天鵬食品城、東方鋼材城等地有活動軌跡,有疫情傳播風險。

無錫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指出,市民如發現與該陽性感染者活動軌跡有時空交集的,應第一時間向所在社區(村)、單位或屬地疾控部門報備,配合開展流調排查、核酸檢測、健康監測等防疫措施。對拒不配合防疫工作及瞞報、謊報個人相關情況的,將嚴肅追究相應法律責任。

與該陽性感染者有時空伴隨的人員,將進行“蘇康碼”賦黃碼,被賦黃碼人員應立即聯系所在社區(村)登記,並按要求實施3天3次核酸檢測,外出期間全程做好個人防護,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人員聚集場所,不參加聚集性活動。

該例初篩陽性人員行動軌跡:

3月26日

3:00-12:00進入天鵬食品城海鮮市場健峰水產、閩龍水產,7:00-18:00進入惠山區石塘灣無錫康維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的人員。

3月27日

4:00-12:00進入天鵬食品城海鮮市場外停車場,16:00以后進入沙縣小吃(裕旺路店),18:00以后進入惠山區石塘灣煒靈機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人員。

3月28日

7:00-12:00進入天鵬食品城海鮮市場外停車場,9:00-12:00進入東方鋼材城太華不鏽鋼有限公司,10:30-18:00進入錢橋街道華生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1:00-18:00進入中石化會西加油站的人員。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