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鎮江警方通報非機動車道轎車撞人事故:司機有精神病史

2022年03月29日19:1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相關報道:鎮江一轎車撞上多輛非機動車 致4人受傷

人民網南京3月29日電 (馬曉波)29日上午,鎮江市一轎車在非機動車道撞上多名騎車人的視頻在網絡流傳。當天,據鎮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京口大隊通報,肇事駕駛員朱某曾有精神病就診史。目前,4名傷者傷情穩定,無生命危險。

據通報,7時46分許,肇事駕駛員朱某駕駛蘇L252L2大眾朗逸牌紅色小型轎車,沿學府路由西向東行駛至焦山路口,撞上停在非機動車道內等待紅綠燈的4輛非機動車,致4人受傷,其中2名男性、2名女性。經醫院救治,4名傷者傷情穩定,無生命危險。其中3人住院治療,1人回家觀察。

朱某被公安民警當場控制后,提取血樣。經血檢,初步排除酒駕、毒駕嫌疑。經查,朱某曾有精神病就診史。目前,公安機關已經對朱某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