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教育

4月7日起連雲港市區初中學段各年級和高一、高二年級復學

2022年04月06日10:3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4月6日電 (周夢嬌)據江蘇省連雲港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學校防控組4月6日消息,經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批准,4月7日上午起,連雲港市區初中學段各年級和高一、高二年級符合條件的師生員工可以返校復學。其他學段年級返校復學安排,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提前向社會公布。

此次復課區域包括海州區、連雲區、市開發區、徐圩新區、雲台山,其他縣區的復學安排,由當地疫情防控指揮機構根據本地實際進行安排。報到前,師生員工需要向學校提交無異常的健康碼、行程卡、核酸檢測証明以及其他有關証明材料,並在報到當天提交《健康信息申報卡》,且不能在中高風險地區或封控區、管控區。

海州區范圍內師生員工及共同居住人,3月5日以來須累計參加全員核酸檢測九次及以上,或連續參加核酸檢測七次及以上,且結果為陰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治愈出院后憑出院証明和48小時以內的核酸檢測結果陰性証明,方可返校﹔密切接觸者、次密切接觸者以及健康碼為紅、黃碼人員,須按要求完成相應集中隔離、居家醫學觀察、核酸檢測、健康監測,且健康碼轉為綠碼后,憑48小時以內的核酸檢測結果陰性証明,方可返校。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