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教育

24所高校在江蘇開展綜合評價錄取改革試點

2022年04月23日08:06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4所高校在我省開展綜合評價錄取改革試點

  本報訊 (記者 楊頻萍) 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綜合評價招生改革試點工作全面展開。22日,省教育廳發布2022年普通高校綜合評價招生改革試點工作的通知。

  今年有24所高校在我省開展綜合評價招生。其中,A類高校12所:南京大學、東南大學、中國科學院大學、浙江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科技大學、南方科技大學、上海紐約大學、昆山杜克大學、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學。B類高校12所:南京師范大學、南京信息工程大學、南京工業大學、南京郵電大學、南京醫科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南京林業大學、江蘇師范大學、南通大學、揚州大學、江蘇大學、西交利物浦大學。

  4月底前,各高校向社會公布招生簡章。江蘇省屬高校(除昆山杜克大學外)綜合評價招生計劃不超過本校年度本科招生計劃總數的5%。5月10日前,各高校完成報名工作。符合我省高考及高校綜合評價招生報名條件的考生,可按高校確定的報名時間和方式報名。5月25日前,高校應組織專門力量,按本校報名條件對考生提交的材料進行初審,及時告知考生初審結果,並在本校網站公示,同時將初審通過的考生名單報送省教育考試院。高考結束后,各高校要結合本校相關學科、專業特色及培養要求,科學確定考核內容和形式。高校可採取線上考試等非現場考核方式進行考核。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