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鹽城濱海一未成年人遭七名同學毆打 頸背膝多處受傷

2022年05月02日23:2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5月2日電(馬燾燾)5月1日,一條鹽城未成年人遭同學毆打的視頻在互聯網傳播。據鹽城濱海縣公安局發布的通報,該案為7名學生毆打1名學生,受害人頸、背、膝蓋多處軟組織挫傷。目前,涉案人員已全部到案。

經查,4月30日下午1時許、5月1日上午10時許,濱海縣某初級中學7名學生(均為未成年)分別在農田、河堤對同校一名學生(未成年人)進行毆打,並拍攝視頻上網傳播。經衛健部門組織檢查,初步診斷受害人頸部、背部、右膝處軟組織挫傷。

目前,公安部門正對案件進行進一步調查。警方呼吁,該案涉及未成年人,請網民停止傳播相關視頻。同時,警方提示,網上流傳的“打人者當晚至受害者家中報復”“受害人多處縫針”等為不實消息。 

(責編:楊維瓊、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