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五一”假期實現經營收入2760萬元

2022年05月06日19:1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金壇茅山。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管理辦公室供圖

在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今年“五一”假期,江蘇旅游市場以“微旅游”“微度假”的就地近程游為主,踏青賞花、野餐露營、徒步騎行、採摘農家樂等成為游客出門首選。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以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吸引了不少周邊游客的青睞,據統計,“五一”期間,該度假區共接待游客11.9萬人次,實現經營收入2760萬元。

游客和景區動物親密互動。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管理辦公室供圖

游客在景區露營。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管理辦公室供圖

“五一”假期,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各景點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通過優化假日文旅產品供給,開展了精彩紛呈的活動。東方鹽湖城“逍遙江湖節”開幕,沉浸式江湖懸疑劇本秀《江湖英雄會》首次開演,千畝古風嘉年華一站式吃喝玩樂,還有古今雙重露營體驗,游客在天然氧吧一邊呼吸新鮮空氣,一邊體驗古人露營方式﹔茅山森林世界舉辦“森林放風節”,游客在星空、音樂、電影、篝火中享受夜晚,探出帳篷,就是游樂項目的天堂,還可以打卡童話世界,和萌寵們親密合影﹔花谷奇緣2022“狠愛狠愛”玫瑰花海節絢麗開幕,游客在繽紛的花海體驗快樂時光﹔茅山金牛洞成為游客登高祈福、尋訪紅色記憶、感受純淨大自然的樂土﹔一號農場·萌動樂園在園區內開展“警犬表演活動”,並將有機科普與萌寵互動相結合,讓孩子們在游玩中收獲知識﹔曼妙鄉景、稻田咖啡、露營燒烤……仙姑村“鵝小仙”也吸引了大批游客,他們紛紛趕來和“鵝小仙”共赴一場奇妙之旅。據悉,“五一”假期雖然已經結束,但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各大景區的精彩活動仍在繼續,可以正常接待游客。

游客騎著共享單車自由穿梭於景區。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管理辦公室供圖

據了解,為了給游客營造良好的游玩環境,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提前制定了各類應急預案,嚴格落實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措施,各景點均有旅游警察、交警、安保人員以及景區工作人員和志願者,確保景區安全、有序開放。(周曄 俞璐)

(責編:王丹丹、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