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蘇州昆山發現2例無症狀感染者 劃定新增封控區、管控區

2022年05月10日15:2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5月10日電 (蕭瀟)蘇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發布通告,5月9日0至24時,蘇州無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例,均在昆山市重點人群篩查中發現。9日,昆山市公布新增封控區、管控區。

通報稱,新調整的封控區為昆山開發區建通家園1-87號(自5月7日起),春景雅苑職工之家(自5月9日起),左岸尚海灣11幢(自5月9日起)﹔管控區昆山開發區春景雅苑項目部(自5月9日起),左岸尚海灣其他區域(自5月9日起)。封控區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管控區實行“人不出區、嚴禁聚集、錯峰取物”。

2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情況如下:

無症狀感染者1

系昆山市某企業工作人員,住址為該企業宿舍。在重點人群篩查中發現。已轉運至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情況穩定。

無症狀感染者2

系昆山市某客運企業工作人員,住址為昆山開發區左岸尚海灣。在重點人群篩查中發現。已轉運至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情況穩定。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