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一把手帶頭“走出去” 蘇州高鐵新城全力以赴“招大引強”

2022年05月20日14:2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招商現場。蘇州高鐵新城供圖

5月19日,蘇州市相城區委常委、蘇州高鐵新城黨工委書記梁智垚率隊赴濟南招商,與企業洽談合作項目。這是在5月17日召開外出招商計劃暨重點項目進展情況匯報會后,蘇州高鐵新城首次由一把手帶隊,赴一線招商,全力以赴“招大引強”。

在5月17日的匯報會上,梁智垚要求,蘇州高鐵新城上下要以雷厲風行的干勁,凝聚強招商、促發展的共識﹔要以持之以恆的韌勁,提升抓招商、優服務的水平﹔要以敢闖敢試的沖勁,開創提質效、增動能的局面。

時隔兩天,梁智垚即帶領管委會副主任丁盛義,科技商務局局長許明娟等赴濟南招商。

在某數據科技公司,梁智垚一行先后參觀企業的展廳、產線,了解企業最新產品,並就相關合作進行交流洽談。該企業相關負責人說,蘇州高鐵新城的智能網聯汽車產業已經打響了品牌,優渥的政策和優質的服務為企業發展提供了良好的環境,公司業務與蘇州高鐵新城發展高度契合,希望雙方依托各自優勢,實現合作共贏。

梁智垚表示,當前,蘇州高鐵新城正厚植數字經濟發展沃土,智能網聯汽車、數字金融等產業發展勢頭強勁,誠摯歡迎企業前來發展,他們將以最優厚的政策、最好的服務護航企業項目做大做強。

在某央企,梁智垚一行了解了企業運營情況及未來發展規劃,經過交流洽談,雙方已達成初步合作意向。該企業負責人認為,蘇州高鐵新城作為長三角最具潛力的地區之一,其發展方向與企業的發展理念不謀而合,未來雙方必將有更加廣闊的合作空間。

梁智垚說,機遇疊加的蘇州高鐵新城,已創新打造了一批高端優勢載體平台,吸引了一大批頭部企業、創新企業在此集聚。他們也希望未來與企業加強合作,不斷助力蘇州高鐵新城建設,而蘇州高鐵新城也必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做好企業發展的各項服務,讓企業發展無后顧之憂。(劉娟)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