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京溧水開發區與高校共商校企合作促就業

2022年06月02日16:5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南京溧水開發區召開校企合作對接協調會。溧經開攝

日前,南京溧水開發區召開校企合作對接協調會,為園區高校和企業搭建合作溝通平台。西門子、欣旺達等園區企業與南京城市職業學院相關負責人齊聚一堂,就校企共建策略及人才培養、就業等具體內容進行了溝通交流。

溧水區人社局副局長梁國誠鼓勵高校和企業進一步加強合作,相關部門應充分利用屬地優勢,為校企雙方搭建合作平台,讓學校的人才供給精准對接企業的人才需求,探索出因地制宜的產教融合新模式,推動雙方實現共贏發展。

南京城市職業學院黨委書記孫朝暉說,學校開設的康養工程、新能源等學科與園區產業高度匹配,希望可以和屬地優質企業加強溝通交流,進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進校企一體、供需對接,更好地服務地方發展。(張進)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