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圍繞黨建共建 蘇州高鐵新城持續擴容紅色“朋友圈”

2022年06月16日15:3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黨建共建單位揭牌 蘇州高鐵新城供圖

黨建引領促發展,政企合作譜新篇。6月10日,蘇州高鐵新城新經濟產業黨委與中鐵建工集團有限公司蘇州分公司黨總支開展政企黨建共建活動,“黨建共建單位”在活動中正式揭牌。

圍繞此次黨建共建,蘇州高鐵新城與中鐵建工蘇州分公司將通過創新工作形式,激發黨員隊伍活力,不斷增強共建隊伍的凝聚力,用結對共建“小舞台”,做黨建引領“大文章”,貫徹落實好“黨建惠企”專項行動,為企業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共建活動上,中鐵建工蘇州分公司總經理卞洪明感謝蘇州高鐵新城管委會為企業提供了優質的服務、良好的營商環境,期待雙方能進一步拓寬合作領域,實現合作共贏。

蘇州高鐵新城管委會副主任王海峰表示,蘇州高鐵新城將會通過加強企業走訪聯系、政策宣傳解讀等方式,全方位做好對企業的服務,助力新城高質量發展,構筑政企共贏發展格局。

近年來,蘇州高鐵新城持續擴容紅色“朋友圈”,不斷將黨建互促互進的政治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做到“黨建資源共享化、作用發揮最大化”。此前,為深入踐行“兩在兩同”建新功行動、創新城市基層黨建工作方式,蘇州高鐵新城(北河涇街道)黨工委與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商務區開展黨建共建。為完善社區康復服務工作機制,給精神障礙患者提供更加貼心、專業的社區康復服務,蘇州高鐵新城(北河涇街道)和蘇州市社會福利總院進行黨建共建簽約,並揭牌“先鋒守護服務站”。

王海峰表示,下一步,蘇州高鐵新城將加強政企共學共建,搭建政企互動平台載體,回應解決企業關切,凝聚政企合力,攜手開創美好未來。(黃丹)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