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無錫堰橋“天上村前”歷史文化街區形象標識有獎征集活動啟動 最高獎金2萬元

2022年06月25日15:1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自2021年元月,無錫市惠山區堰橋街道全面啟動“天上村前”保護及城市更新規劃。近日,“天上村前”核心區建設已初具規模,預計今年10月全面建成,現面向全社會征集形象標識設計方案,最高獎金20000元。

此次有獎征集活動面向個人或組織公開征集“天上村前”歷史文化街區的LOGO,時間為2022年6月24日至2022年7月23日。活動要求形象標識必須原創,作品能突出“天上村前”科教文化特色、元素。既構思精巧,簡潔明快,色彩協調,沉著穩重,創意獨特,寓意深刻,易懂、易記、易識別,有強烈的視覺沖擊力和直觀的整體美感﹔又易於制作,方便運用,可運用在包括官方網站、微信公眾號、單位名片等各種載體和場合。活動共設一等獎1名,獎金20000元﹔二等獎2名,獎金8000元﹔三等獎3名,獎金3000元。

設計方案評選從7月24日至8月下旬分三階段進行。第一階段:主辦方對投稿作品進行初選,評定入圍作品。第二階段:由專業評審委員會評定獲獎名次、採用作品。第三階段:評選結果在“吳韻堰橋 品質小鎮”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布。

活動詳細信息可電話咨詢0510—83743934或在官方微信公眾號“吳韻堰橋 品質小鎮”進行了解。

(責編:王丹丹、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