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通如皋經濟技術開發區三級調研員楊飛被“雙開”

2022年06月27日20:2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6月27日電 (王丹丹)據南通市紀委監委消息,日前,經南通市委批准,南通市紀委監委對如皋經濟技術開發區三級調研員楊飛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楊飛身為黨員領導干部,串供並銷毀証據,對抗組織審查﹔收受管理和服務對象所送禮品、禮金,借用管理和服務對象住房、車輛﹔違反個人事項有關報告規定,隱瞞不報個人投資行為﹔通過民間借貸獲取大額回報﹔不正確履行職責,對造成國有資產流失的問題負有責任﹔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所送財物。

經南通市紀委常委會市監委會議研究並報市委批准,決定給予楊飛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一並移送。

(責編:王丹丹、汪崢嶸)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