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用行動詮釋青年責任 蘇州高鐵新城2名青年5家集體獲表彰

2022年06月27日20:4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青春心向黨,建功新時代。日前,“第27屆蘇州市(十佳)青年文明號”“2021年蘇州市(杰出)青年崗位能手”稱號及“2021年蘇州市青年安全生產示范崗”獲評集體名單揭曉,蘇州高鐵新城5家青年集體、2名優秀青年個人榜上有名。

“第27屆蘇州市(十佳)青年文明號”獲得單位為長三角先進材料研究院分析表征平台、中建八局三公司蘇南分公司及京滬高鐵蘇州北站地區管理辦公室綜合執法大隊。“2021年蘇州市青年安全生產示范崗”獲得單位為蘇州國際會議中心項目部、京東全球研發中心項目部。

“2021年蘇州市青年崗位能手”獲得者為蘇州高鐵新城數字金融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蘇杭、智加科技有限公司高級工程總監於晨笛。在推進數字金融、區塊鏈產業的招商和產業服務工作中,蘇杭參與規劃和建設了蘇州市區塊鏈展示體驗中心,搭建“蘇鏈網”區塊鏈產業服務平台,幫助企業降本增效﹔與團隊成員合作建設數字金融、區塊鏈企業孵化器,推動與清華大學金融科技研究院合作,建立長三角金融科技創新中心。為推動相城區智能駕駛產業發展,於晨笛帶領團隊不斷創新突破。她主導的傳感器和域控制器的技術選型和供應鏈管理等工作,為智加科技的自動駕駛技術落地到產品應用打下堅實基礎。截至目前,於晨笛個人累計獲得授權專利5項,並帶領團隊獲得多項授權專利。

蘇州高鐵新城宣傳科科長方芳說,這些獲表彰青年用行動詮釋青年的責任,用奮斗書寫青春的風採,希望他們持續發揚“敬業、協作、創優、奉獻”精神,開展有形有效的創建活動,為高鐵新城發展持續添磚加瓦,以最亮的青春姿態建功新時代。(黃丹)

(責編:王丹丹、孟二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