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人民網與揚州市戰略合作 共探運河城市發展新樣本

2022年06月28日07:5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揚州6月28日電 (張玉峰)6月27日,2022世界運河城市論壇在江蘇省揚州市舉行。論壇期間,人民網與揚州市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充分利用各自優勢,務實開展各項合作,共同探索運河城市可持續發展的創新模式和示范樣本,有效推動揚州產業科創高地建設、文化旅游名城建設和生態宜居名城建設。

人民網黨委委員、監事會主席唐維紅在大會上發言。邵丹攝

人民網黨委委員、監事會主席唐維紅在大會上發言。邵丹攝

人民網黨委委員、監事會主席唐維紅在發言中表示,人民網是《人民日報》建設的大型網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報社控股的傳媒文化上市公司,是國際互聯網上最大的綜合性網絡媒體之一。她說,人民網願發揮中央重點新聞網站的平台優勢,為揚州市和大運河形象在世界范圍內傳播提供全方位助力。同時,在強化文旅等特色的同時,發揮人民網內容科技領軍企業的優勢,助推揚州科技創新和相關產業鏈布局,打造新場景,探索新業態,共同講好有思想、有溫度、有品質的“揚州故事”,將揚州這個既古老又年輕的“好地方”介紹給世界。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李川在大會上致辭。邵丹攝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李川在大會上致辭。邵丹攝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李川提出,江蘇省各地要積極開展與世界運河城市文旅產業交流合作,加大運河文化旅游宣傳推廣,吸引更多境內外游客來江蘇感受美的風光、美的人文、美的味道、美的生活,收獲美的發現。希望揚州發揮“世界運河之都”的品牌優勢,推出更多示范帶動性強的運河文旅項目,加快建設文化旅游名城,讓古老運河在新時代煥發新活力、新風採。

揚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鍇竑作推介發言。邵丹攝

揚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鍇竑作推介發言。邵丹攝

揚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鍇竑表示,6月27日上午升格提級的2022世界運河城市論壇已隆重開幕,27日下午又共商大運河文旅產業合作發展大計,無不展現了揚州文旅產業發展的方向。揚州將展望未來,助推文旅產業協作維新,順應數字經濟發展大趨勢,發揮資本市場力量,依托多元資源宣傳推廣揚州文旅和城市品牌。

揚州市副市長劉流與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分公司總經理汪崢嶸作為代表分別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文斌攝

揚州市副市長劉流與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分公司總經理汪崢嶸作為代表分別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文斌攝

當天下午,揚州市副市長劉流與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分公司總經理汪崢嶸作為代表分別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作為首批24座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之一,揚州是一座與運河同生共長的城市。近年來,揚州扎實推進產業科創名城、文化旅游名城、生態宜居名城建設,“強富美高”新揚州建設取得顯著成果,下一步揚州將爭做長三角一體化高質量發展、大運河文化帶建設、美麗中國·水韻江蘇建設的示范,奮力把“好地方”揚州建設得好上加好、越來越好,譜寫好“強富美高”新揚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

(責編:蕭瀟、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