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中國進出口銀行江蘇省分行開展慶祝“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7月01日18:4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分行黨委書記、行長王國杰講專題黨課。中國進出口銀行江蘇省分行供圖

分行黨委書記、行長王國杰講專題黨課。中國進出口銀行江蘇省分行供圖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101歲華誕,中國進出口銀行江蘇省分行於7月1日組織開展“七一”主題黨日活動。分行黨委書記、行長王國杰以“踐行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為題為全體干部員工講授專題黨課。

王國杰從六個方面闡釋了新發展理念對於推動我國改革發展的核心關鍵意義,要求干部員工深刻理解“創新成為第一動力、協調成為內生特點、綠色成為普遍形態、開放成為必由之路、共享成為根本目的的高質量發展”的深刻內涵﹔總結了分行近年來堅持落實新發展理念指導高質量發展取得的五個方面顯著成效,並對今年上半年勇於擔當、主動作為的處室和個人進行了通報表揚。

就分行如何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王國杰強調,要立足新發展階段、主動融入新發展格局,將新發展理念貫徹到經營管理的方方面面,要牢固樹立黨建引領發展、服務實體經濟、科學增長“三種理念”,大力實施政策性業務提升行動、外貿保穩提質行動、制造業強省行動、金融普惠行動、綠色金融發展行動“五項行動”,全面提升風險管理能力、可持續發展能力、內控合規能力、人才支撐能力、基礎管理能力、“三不腐”能力“六項能力”,在新發展階段上踔厲奮發、篤行不怠,為“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為總行改革發展大局和分行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分行黨員干部職工紛紛表示,將以此次黨課為契機,不斷增強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始終牢記“國之大者”,識大體、顧大局、觀大勢、謀大事,深入踐行新發展理念,以高質量發展的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周澤)

(責編:王丹丹、孟二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