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美敦力康輝常州科技園簽約 吳政隆會見企業負責人

2022年07月03日07:48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美敦力康輝常州科技園簽約

  本報訊 (記者 黃偉) 近日,美敦力康輝常州科技園正式簽約。省委書記吳政隆會見美敦力全球高級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顧宇韶一行,並出席簽約儀式。

  美敦力是全球領先的醫療科技公司、世界500強企業。此次簽約的美敦力康輝常州科技園落戶常州國家高新區,集智能制造中心、研發卓越中心、創新孵化中心、臨床客戶中心於一體,將進一步加強醫療器械研發和臨床能力建設,加快打造長三角醫療科技創新高地。

  吳政隆對美敦力公司加大在江蘇投資表示歡迎,對企業多年來為江蘇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對新項目簽約表示祝賀。他在簡要介紹江蘇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說,江蘇是經濟大省、開放大省,產業基礎堅實、科教人才豐富、營商環境優良,發展高端醫療器械事關推動高質量發展、事關為群眾創造高品質生活,是全省著力培育的戰略性新興產業。作為全球醫療科技領域的領軍企業,美敦力公司到江蘇投資以來,發展態勢良好、成果豐碩,此次在常州進一步擴大投資建設科技園,是明智之舉、長遠之舉、戰略之舉。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江蘇正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落細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堅定不移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加快建成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產業科技創新中心、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先進制造業基地、具有世界聚合力的雙向開放樞紐,堅決扛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光榮使命、奮力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這將為包括美敦力公司在內的各類外資企業提供更加廣闊市場機遇。我們將持續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一流營商環境,全力支持企業在江蘇發展壯大。希望美敦力公司將更多創新資源、高端項目布局在江蘇,進一步深化拓展與江蘇的全方位合作,實現更高水平互利共贏。

  顧宇韶感謝江蘇對美敦力公司發展的關心支持。他說,江蘇是美敦力在中國發展的重要基地,多年來與常州緊密合作,更加堅定了我們持續深耕、擴大投資的信心。我們將與江蘇、與常州攜手,瞄准科技和產業前沿,共同做大做強高端醫療科技產業,為江蘇高質量發展、增進群眾健康福祉作出新的貢獻。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費高雲,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潘賢掌等參加活動。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