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 許昆林主持

2022年07月05日07:39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

本報訊 (記者 王拓) 7月4日,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省委常委會會議和深刻汲取張敬華案件教訓專題民主生活會精神,對加強省政府黨組自身建設、堅定不移推進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作出研究部署。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許昆林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湖北武漢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加強前沿領域科技創新,集中力量實施關鍵核心技術攻關和重大科技成果轉化項目,促進數字技術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做好人才成長發展全生命周期服務保障,催生更多新技術新產業,推動江蘇制造業轉型升級、建設制造強省。要認真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切實發揮社區在應急狀態防控和常態化防控中的作用,抓實抓細當前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持續提高應急反應能力和管理服務水平,守護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悟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戰略思想,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堅決扛起政府系統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切實履行“一崗雙責”,提高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深入推進廉潔政府建設。牢固樹立正確政績觀,馳而不息糾“四風”樹新風,把政府“過緊日子”作為常態化紀律要求落到實處。嚴以修身律己,堅決反對特權思想和特權現象,做到自身正、自身淨、自身硬。要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和“事事落實到位”的執行力,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扎實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