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通海門開展領導班子“三樹三爭”活動推進會暨第二期“東洲尖兵講習堂”活動

2022年07月13日17:3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7月13日電 (記者王繼亮)13日下午,江蘇南通市海門區開展領導班子“三樹三爭”活動推進會暨第二期“東洲尖兵講習堂”活動。“這既是全區各領域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擔當作為、奮勇爭先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進一步加強換屆后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建設的重要舉措,目的就是通過表彰先進典型、弘揚尖兵精神,更好地激勵全區各級領導班子和廣大黨員干部統一思想、振奮精神,擔當盡責、奮發作為,為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順利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合力奮斗。”海門區委書記郭曉敏指出。

一年前,海門區委著眼加強換屆后領導班子建設,面向區管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開展了“三樹三爭”活動。今年,海門區委又堅持謀在前、干在先,通過全面系統調研,制定出台“1+4”系列文件,深化打造“三樹三爭”活動推進載體,系統繪制面向“十四五”乃至更長一個時期抓班子、建隊伍的“總綱領”“施工圖”。 

郭曉敏指出,要樹立實干導向,弘揚“爭第一、創唯一”的拼搏精神,廣大干部要以堅定的理想信念指引前進方向、以明確的事業目標推動真抓實干、以深厚的人民情懷激勵擔當盡責,奮力搏出海門現代化建設的新成績。要著眼能力提升,練就“善謀劃、能打贏”的高強本領。廣大干部要以“能力作風建設提升年”為契機,強化使命擔當、提升行動自覺,鍛造事業發展所需的鐵腳板、硬脊梁、寬肩膀,共同扛穩扛牢現代化建設的歷史重任。要砥礪作風品質,彰顯“勇創新、挑重擔”的先鋒形象。廣大領導干部要無懼挑戰、攻堅克難,要干在實處、勇爭一流,要淬煉思維、善於創新。堅持用改革創新思維謀劃推動工作,為高質量發展注入源源不竭的動力。

活動期間,海門區對2021年“三樹三爭”活動評選出的“五好班子”“五強主官”“五優副手”進行了表彰。海門區8位尖兵一同上台,共同宣誓。

(責編:李子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