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 在蘇州隔離點發現

2022年07月26日11:3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7月26日電 (周夢嬌)7月25日0-24時,江蘇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為蘇州市報告,系24日已公布的無症狀感染者(往返蘇州的外省市通勤人員)的密接,於隔離點發現,現在定點醫院接受隔離醫學管理。

25日,江蘇全省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3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本土),新增解除隔離醫學管理的無症狀感染者23例(本土22例,境外輸入1例)。

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的確診病例17例(本土12例,境外輸入5例),接受隔離醫學管理的無症狀感染者68例(本土56例,境外輸入12例)。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情況:

無症狀感染者1

系7月25日通告的無症狀感染者1的密接,為太倉市某企業工作人員。住址為太倉市瀏河鎮瀏南村。在隔離中發現。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