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宿遷:6座小客車擠進29人 駕駛員被刑事立案

2022年07月27日16:43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宿遷:6座小客車擠進29人 駕駛員被刑事立案

7月25日早晨,宿遷交警在235國道 執勤檢查時發現,一輛小型客車存在超載嫌疑。

宿遷市交警支隊三大隊侍嶺中隊中隊長陳剛:“就明顯減速,同時我們通過玻璃發現裡面黑壓壓的,該車的車輪明顯有不正常的壓扁的情況,我們立即將車攔截下來。”

車門打開的瞬間,民警大吃一驚:“我們查驗其駕駛証、行駛証信息發現該車核載6人、實載29人,超員率已經達到了383%,這輛車上后排本來是空的地方全部擺上了小板凳,還有的人挨人,連板凳都沒有,直接倚在別人身上。”

經了解,車上的28名乘客都是從徐州到宿遷打工的村民。

駕駛員王某某表示:“都是朋友玩不錯的,說給帶一下,我說我早上給送過來吧,知道超員,老人都往車上爬,我說就將就將就,多少掙點錢。”

目前,駕駛人王某某因涉嫌危險駕駛罪已被刑事立案。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武思思 宿遷台報道)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