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京江北新區樞紐經濟發展黨工委聯合中鐵建項目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7月29日15:4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主題黨日活動現場。新區樞紐辦供圖

主題黨日活動現場。新區樞紐辦供圖

感受大盾構國之重器的科技感,參觀軌道交通建設標准化作業施工,為一線作業人員送上清涼關懷……7月28日,南京江北新區樞紐經濟發展黨工委聯合中鐵建城投公司南京地鐵11號線指揮部黨支部、中鐵十四局集團南京地鐵11號線TA01標土建四工區項目黨支部開展“禮贊新時代、追夢復興路、高質量建設新區軌道交通樞紐”主題黨日活動。

江北新區樞紐經濟發展黨工委書記、樞紐辦主任朱小干,中國鐵建華中區域總部副總經理郭信君,樞紐辦領導班子成員,中國鐵建南京地鐵11號線TA01標總承包部、四工區項目部、中鐵十四局大盾構公司有關負責人,樞紐辦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參加了此次活動。

走進科技館,感受大盾構核心魅力。新區樞紐辦供圖

走進科技館,感受大盾構核心魅力。新區樞紐辦供圖

走進施工現場,感受標准化示范管理。新區樞紐辦供圖

走進施工現場,感受標准化示范管理。新區樞紐辦供圖

活動中,全體黨員來到中鐵十四局大盾構公司,走進大盾構科技館、智慧管控中心,深入了解大盾構發展歷程。大盾構科技館是江蘇省綜合交通運輸學會交通科普教育基地,也是全國首家大盾構科普教育實踐基地。隨后,黨員一行來到地鐵11號線行知路站,參觀施工現場以及現場展示的工藝流程圖、“一牆一碼”形象進度圖、不安全行為紅黑榜、特種作業人員二維碼等信息展示牌,感受項目的標准化示范管理。地鐵11號線是貫穿江北新區南北走向的一條骨干軌道交通線,項目建設串聯了江北中心板塊、三橋創新板塊和橋林制造板塊,將江北新區重點建設地區有效聯系起來,是加強新區總體規劃發展的重要支撐。

走進工地,為一線勞動者送去清涼。新區樞紐辦供圖

走進工地,為一線勞動者送去清涼。新區樞紐辦供圖

活動中,江北新區樞紐經濟發展聯合工會為一線作業人員送來了清涼物資,樞紐辦領導班子成員為現場作業人員送上清涼油、藿香正氣水等防暑降溫物資,並致以親切問候,囑咐他們要始終把安全生產放在首位,加強自身防護,科學做好夏季防暑降溫工作。

據介紹,通過本次主題黨日活動,江北新區樞紐黨工委進一步增強了全體黨員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黨員們紛紛表示要繼續秉持強國初心,為高質量推動江北新區軌道交通建設發展貢獻力量。(曹昊晨)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