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江蘇再獲6個中國專利獎金獎 本屆獲獎總數位居全國第三位

2022年07月31日07:44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江蘇再獲6個中國專利獎金獎

本報訊 (記者 蔡姝雯) 記者28日從省知識產權局獲悉,在國家知識產權局公布的第二十三屆中國專利獎授獎名單中,我省企事業單位作為專利權人的132項專利獲獎,其中4項中國專利金獎、2項中國外觀設計金獎、5項中國專利銀獎、4項中國外觀設計銀獎、110項中國專利優秀獎、7項中國外觀設計優秀獎,獲獎總數位居全國第三位。省知識產權局蟬聯中國專利獎最佳組織獎。

4件獲得中國專利金獎的項目分別是:南京愛德程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作為血管生成抑制劑的螺取代化合物”﹔溫州大學、江蘇大學、東南大學的“一種飛機葉片榫槽底部平面激光沖擊強化方法和裝置”﹔南京國電南自電網自動化有限公司的“一種基於信息融合的智能變電站數據可靠性識別方法”﹔中國人民解放軍火箭軍研究院、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八五一一研究所的“一種基於頻域互相關的分布式時差測量方法”。2件獲得中國外觀設計金獎的項目分別是:中國船舶科學研究中心(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第七〇二研究所)的“全海深載人潛水器”﹔華人運通(江蘇)技術有限公司的“汽車”。

(責編:周夢嬌、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