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委政法委召開委書記辦公會(擴大)會議

2022年08月02日07:42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政法委召開委書記辦公會(擴大)會議

本報訊 (陳珺璐 蘇政法) 8月1日,省委政法委召開委書記辦公會(擴大)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政法系統貫徹落實工作。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鄧修明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是全省政法系統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更加深刻地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強調,要深刻理解把握召開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把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作為頭等大事,切實將維護安全穩定的各項舉措落細落實。深刻理解把握當前面臨的戰略機遇和風險挑戰,以強烈的責任感和高度的敏銳性,有力有效應對各類風險挑戰。深刻理解把握新時代偉大變革的裡程碑意義,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理論、歷史、實踐邏輯,矢志不移緊跟總書記、奮進新征程。深刻理解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歷史地位和精髓要義,全面深入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深刻理解把握推進和拓展中國式現代化的豐富內涵,把政法工作放到黨和國家工作全局中謀劃推進,更好地擔負起新時代新征程上政法工作的職責使命。深刻理解把握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著力解決好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為群眾創造安業安居安康安心的良好環境。深刻理解把握以黨的自我革命引領社會革命的重大要求,縱深推進全面從嚴管黨治警,打造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的政法鐵軍。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