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中國第18屆國際攝影藝術展在江蘇無錫開幕

2022年08月03日16:4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中國第18屆國際攝影藝術展現場。無錫市委宣傳部供圖

中國第18屆國際攝影藝術展開幕式現場。無錫市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南京8月3日電 (耿志超、實習生王芷嫻)8月3日,由中國攝影家協會與無錫市政府共同主辦的中國第18屆國際攝影藝術展在太湖新城雪浪小鎮開幕。該活動系首次在江蘇舉辦,來稿作品、來稿作者和來稿國家數量均創歷史新高,共收到120個國家和地區17240名攝影人的投稿作品140701件(266797幅),經評選,最終產生294件入展作品。

作為中國攝影家協會舉辦的重要品牌活動之一,中國國際攝影藝術展覽自1981年批准設立,每兩年一屆,已成功舉辦了17屆,是國內舉辦歷史最久、影響最大的國際攝影藝術展覽活動之一。本次活動由主題展、“巴西-生物群落之美”國賓影展、“當代伊朗”國際影響邀請展以及三個專題展(“長三角”三省一市攝影藝術聯展、第三屆江蘇攝影作品展、“印象太湖·詩情江南”全國攝影大展)組成,作品分為“我和你”主題單元、無主題紀實類單元和無主題藝術類單元三個部分展出。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