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徐庄高新區9家企業入選南京市年度獨角獸、瞪羚企業名單

2022年10月26日13:07 |
小字號

圖為徐庄軟件園。鄭超攝

圖為徐庄高新區。鄭超攝

8月2日,2022年南京市獨角獸、瞪羚企業名單發布,徐庄高新區共有9家企業入選。其中,2家入選獨角獸企業,2家入選培育獨角獸企業,5家入選瞪羚企業。據悉,本次入榜企業集中在軟件和信息服務、生命健康等高新技術領域。

近年來,徐庄高新區加強自身政策體系建立,相繼出台“紓困助企20條”、助力人才引進的梧桐計劃、助力企業成長的雛鷹計劃、助力招商引資的雁陣計劃、助力金融支撐的金保計劃等,充分釋放“科技、人才、產業、金融”等創新要素活力,全力打造園區高新技術企業培育生態體系,形成從科技型中小企業、高新技術企業、專精特新企業到瞪羚、獨角獸、擬上市企業的“雁陣”梯隊,旨在讓獨角獸、瞪羚企業“長得大、跑得遠”。

來源:南京徐庄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南京徐庄軟件園管理委員會)

(責編:蕭瀟、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