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各地舉行“全民健身日”活動

2022年08月09日08:05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各地舉行“全民健身日”活動

8日,全國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題示范活動暨第六屆“寧鎮揚”全民健身大聯動活動在鎮江市健康路體育公園啟動。 本報記者 萬程鵬 攝

本報訊 (記者 姚依依 葉勇) 8月8日是我國第14個“全民健身日”,當天,我省多地開展形式多樣的全民健身主題展示體驗活動,並向社會各界科普科學健身知識,部分體育場館全天免費向社會開放。

據了解,最近,我省各級體育部門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將開展375場“全民健身日”主題活動,通過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將各類賽事活動、科學健身指導、全民健身志願服務、國民體質監測、國家體育鍛煉標准達標測驗等送到老百姓“家門口”。

8日當天,獲得國家和省免費或低收費開放補助的公共體育場館全天免費向社會開放。省五台山體育中心下屬各場館免費對市民開放,該中心派出專業教練、社會體育指導員、體育志願者挂牌上崗,為市民群眾講解健身基礎知識。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