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海洋伏季休漁工作獲肯定

2022年08月11日07:38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海洋伏季休漁工作獲肯定

本報訊 (記者 丁蔚文) 根據農業農村部關於開展2022年海洋伏季休漁聯合交叉執法行動的通知要求,7月24日至28日,來自福建的交叉執法檢查第五工作組到我省開展檢查。

福建省海洋與漁業局副局長邱章泉帶隊的工作組先后實地檢查南通市啟東市呂四港、如東縣洋口港,鹽城市射陽縣黃沙港、響水縣陳家港等4個漁港碼頭,走訪黃沙港船廠、黃沙港海鮮大賣場,並深夜暗訪呂四港漁港,突擊檢查呂四盈港市場,3次隨漁政執法船對江蘇近岸海域開展巡查執法。

第五工作組對我省伏季休漁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同時也指出當前海上執法存在的問題:由於外省漁船異地休漁數量較大,監管難度較大,伏休宣傳不夠深入,個別案件辦理及台賬制作不夠規范等。

與此同時,7月26日至29日,由江蘇省農業農村廳副廳長張建軍帶隊的交叉執法檢查第九工作組,完成了對廣東省湛江、茂名、陽江三市的重點漁港、舉報多發海域及基層執法工作開展情況的檢查。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