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京溧水開發區舉辦出口企業應對“歐盟碳關稅”政策宣講會

2022年09月08日15:2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日前,為協助企業抵御國際貿易風險,積極應對碳貿易壁壘,南京溧水開發區舉辦出口企業應對“歐盟碳關稅”政策宣講會。會議邀請專家針對當前全球貿易形勢進行了剖析,並與參會企業深入探討當前出口貿易所面臨的碳成本及風險,共商破局之策。

據了解,該活動著重商討了企業應對風險的有效措施,進一步強化企業對於歐洲市場風險的預警能力,鼓勵企業持續深化“智改數轉”,使數字化賦能成為實體經濟綠色發展的強勁動力。隨著市場環境日新月異,企業競爭水漲船高,此次會議旨在讓參會企業對最近的貿易政策有初步了解,能做到及時規避企業風險,維護企業的穩定和發展。

下一步,溧水開發區將助力企業逐步加強風險管控、建立碳管理數字化體系,深化“智改數轉”,實現降本增效,提升出口產品競爭力。(溧經開)

(責編:蕭瀟、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