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於帆任徐州銅山區代理區長

2022年09月26日23:0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9月26日電 (楊維瓊)根據“徐州發布”消息,銅山區第十八屆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9月26日決定,接受高建民同志辭去區長職務,任命於帆同志為副區長、代理區長。 

“今天,組織將銅山區政府工作的‘接力棒’交到我的手中,這是對我的信任與重托。我將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區委帶領下,在銅山歷屆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礎上,緊緊依靠區政府班子和全區廣大干部群眾,扎實推進銅山各項事業發展繼續走在前列,絕不辜負組織的信任,不辜負人民群眾的期望。”會上,於帆如是說。

據公開簡歷顯示,於帆,男,漢族,1971年12月生,中專,中共黨員,曾任徐州淮海國際港務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

另據了解,高建民去向已經明確。9月25日,江蘇徐州睢寧縣召開干部會議,徐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戴敏捷宣讀江蘇省委、徐州市委干部任免決定:高建民同志擔任中共睢寧縣委委員、常委、書記。

(責編:楊維瓊、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